Shomon

himehina甜饼翻译x2/mtpz成人向废料x1 被锁了只要不嫌弃有需要随便私信~
杂乱圈子翻译低产出堆放处,自娱自乐,喜欢会很开心,不喜可随时取关(:3」∠)也欢迎小窗分享想看的内容,感兴趣会抽时间尽可能翻译出来!

Roselia 2章 星4 湊友希那 こぼれ落ちる涙 卡面剧情


很鹅心的リサゆき卡面剧情了(cp眼作祟
标题是「友希那の特製クッキー」
B站av24159478是自己投的录制+中字 获得了油管原录制者的授权 这里放上文本 有兴趣可以去b站看录制
翻译是朋友yukinyaAA帮忙的
  
附带自己的吐槽
我说啊,明明门当户对,一个上学或者敲门就能搞定的事儿为啥非要打电话专门约公园啊,表白现场吗?可以说是非常鹅心了
  
以下文本




-



冰川家
纱夜:首先来切一下巧克力板吧。巧克力碎和原味各一半……切一片应该就够了
友希那:切多大比较好?
纱夜:菜谱上说切大些更好吃……那就5厘米大小吧
友希那:5厘米……大概这样?
纱夜:太大了,再小一点……这样差不多
友希那:看不出来有多大差别……
纱夜:这点细微的差别对于点心来说也是很重要的
友希那:是吗……?和大家一起做的时候也这样想过……做点心真是累
纱夜:在炼好的黄油里依次放白糖,鸡蛋,低筋面粉。分量我已经量好了,不用担心
友希那:化开黄油之后放砂糖,再继续搅拌……比想象得更加费心思啊
手臂越来越累了……莉莎每次做曲奇都这么辛苦啊……
好了,终于拌匀了。然后是放鸡蛋……
纱夜:……!湊同学,为什么你要拿个新鸡蛋
友希那:为什么?下一个是鸡蛋吧?
纱夜:只放蛋黄而已。蛋黄分离器在这边
友希那:明白了……谢谢纱夜。然后就是低筋面粉了
把这个倒进大碗里……面粉真重啊,手都开始发抖了
纱夜:湊同学!得把碗拿稳了啊……先放下吧,我来拿。我说啊……啊啊……!
勉强算是完成了……
友希那:确实是勉勉强强……
纱夜:是啊……不过我还是很吃惊。湊同学居然突然想做曲奇。是给今井同学的吗?
友希那:本来是想一个人做的。单看菜谱还是不明白,才决定来拜托纱夜
纱夜在这之前给全员都做了曲奇吧?所以我想肯定很可靠
怎么了?一直盯着我看
纱夜:就是大吃一惊。放在以前,湊同学是绝对不会说这种话的
友希那:是啊,我也这么觉得
多亏了你,还有大家我才有这么大的变化。得好好向大家道谢
纱夜:没必要道谢什么的。这次的事情彼此彼此
只要在今后的乐队活动上做好自己就行。至少我是这样打算的
友希那:是呢……那就这样吧。谢谢纱夜
纱夜:没什么……差不多该去今井同学那里了吧?太迟也不好
友希那:是啊。纱夜,今天非常感谢你。我先走了
纱夜:嗯,练习时见
得在日菜回来之前收拾一下回房间……见到她的话,肯定又会那样说
“姐姐,你看起来很开心诶~!有什么好事吗~!”

公园
莉莎:突然打电话过来真是吓到我了。还特意把我叫来公园,怎么了?
友希那:不是。也没什么大事……
莉莎,请收下这个
莉莎:嗯?哇,好可爱的包装。不过怎么看都是手制曲奇啊?难道说是友希那做的吗
友希那:嗯。不过拜托了纱夜帮忙……应该算不上“我做的”吧
莉莎:诶—?请纱夜帮忙!?为什么不叫我呢!
……呃。因为是要给我的所以不行啊!哈哈
谢谢你友希那。好开心啊!可以现在吃吗
友希那:可以……但是我没什么自信
莉莎:没关系啦!那么,我开动了~
嗯~!不错不错。而且味道也……唔……
嗯……?好吃是好吃。但是总觉得有青菜的味道……
友希那:……!不愧是莉莎,吃一口就知道了
想着对身体有好处,我加了点青汁进去(绿叶蔬菜榨汁
莉莎:咕。青汁!?原来如此……怪不得觉得很奇怪
青汁啊……开始觉得有点不可思议……或许会吃上瘾呢
嗯!之前都没试过这个味道的,真的好好吃啊
吃一个就还想再吃……味道诚然有点怪,但还是想吃……不会吧!感觉能解决掉很多—!
友希那:是,是吗?这么夸张?
莉莎:嗯!甚至感觉很懊悔啊,在曲奇里加青汁什么的想都没想过
友希那:太夸张啦,莉莎
莉莎:才不夸张呢!友希那,把这个曲奇的做法告诉我吧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