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mon

himehina甜饼翻译x2/mtpz成人向废料x1 被锁了只要不嫌弃有需要随便私信~
杂乱圈子翻译低产出堆放处,自娱自乐,喜欢会很开心,不喜可随时取关(:3」∠)也欢迎小窗分享想看的内容,感兴趣会抽时间尽可能翻译出来!

【いちほな】【翻译】占有欲


  

  我似乎并没有名为占有欲的这种东西。

  虽然并不认为自己是这样的人,但我的确是更喜欢跟周围人分享快乐的类型。

  要是穗波跟其他的谁在一块的时候露出非常开心的表情,心情是怎样的?被咲希这么问了。我回答,只要她发自内心快乐那就比什么都好。咲希就露出了为难的表情,说你没什么占有欲呢。的确如此,每当我撞见穗波很开心地和同班的朋友聊天的时候,也觉得只要她开心,那就已经胜过一切。正因穗波在和同学的人际方面经历过一次痛苦,所以看到她露出笑容的样子,我就会感到安心。只不过,穗波要是与我不认识的人牵手、拥抱的话,我也许会感到烦躁。穗波平时有在努力传达着喜欢我的心情,所以我觉得自己简直幸福得不得了。


  自我和穗波心意相通那天起,已经过了有些时日了。双方都谈不上是感情方面积极主动的人,所以周围人眼皮子底下,我们的相处方式和以前也没什么两样。但两人独处的时候,我的心情就会不由得舒缓放松下来,一点点地顺势向她撒娇。像是小心握住她的手,靠在她身边,拥抱着她,偶尔亲吻她。只是做这些,幸福的暖流就会将我的内心整个填满。做这些亲密动作的时候,穗波的脸会变得越来越红。但我实在太喜欢接触时传递过来的暖呼呼的感觉,就会忍不住更近一步地向她撒娇。


  那天,最近相当忙碌的乐队活动总算告一段落,我久违地在穗波的家里和她一起悠闲地度过。穗波给我做了美味的饭,然后我们一起看电影,像这样一起安然度过时间让我觉得很安心,不由得向穗波的身体贴近。接着就像平时那样,我去抚摸她的手、拥抱她,轻吻她的脸颊。穗波的脸看起来比平时还要红,她没有把视线转向我这边,而是低着头,微微张开嘴说道。

  “小一歌啊……我说,就是那个…………比接吻更进一步的事,你会有兴趣吗…………”

  她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不过这句话的含义,即便是迟钝的我也领悟到了。要说兴趣,也并不是没有,只不过拥抱跟亲吻就已让我十分满足,在那之上的事情,我从未有过哪怕一点欲求。想着总有那么一天的、总会来的,脑袋时不时恍惚地闪过这些念头,然后就被丢到一边。然而时间就这样坦然流逝,看来至今为止似乎让穗波等了很久。穗波因感到害羞而一直低着头俯视着地面。我心里带着些许歉意,总算做好了心理准备后,把手放到她的肩膀上。

  “对不起,因为我总在下意识拖着那样的想法,让你等了很久吧。并不是不想和你做这种事,只是我一直没有下定决心而已。……穗波,现在我可以触碰你吗……?”

  穗波轻轻点头。以此为信号,我把掌心轻贴在穗波的脸颊上,亲吻了她。吻的时间要比平时来得更长。


  今天是我第一次和穗波相互身体交叠。我能做得很好吗、能让穗波觉得舒服吗,自己总抱持着这样不安的心情。与其说是在索求着她,不如说是想给予她更多,这份心情更为强烈。

  但,现在攀附于自己体内的这份热度,迄今为止我根本一无所知。

  彼此以本来的身体相拥所传来的触感、穗波肌肤的柔软、她含着眼泪羞赧到满脸通红却又移开视线的表情、拼命忍耐却依然能听见的微弱声音。这些体验于我而言全部都是第一次,过多的信息量同时一下子穿透我的五官,搅乱了我的一切思绪。

  我注视着在我身下微微颤动的她的身影。穗波这样的表情,这样的声音,一切一切的姿态,能够知道能够看到的人,只有我。当我意识到这一事实时,心中蓦地产生了一种带有黏稠热度,不知该命名为何物的东西。那热度像熔岩一般不断涌出漫溢,传遍我的全身。

  我感到身体散发着太多的热,喉咙都觉得干渴了。明明每次和穗波接触的时候,都是那样温暖的、舒适的、让人从心底感到安心。但这次,这种从未体会过、几乎快把我融化掉的热度,促使我冲动地紧抱住了穗波的身体。完全没有余力去思考她会不会觉得难受呢,只想快点找到办法去缓解这份热度,挽在她背后的手紧绷着,施加了不小的力道。

  “小一歌,哪里不舒服吗?”

  也许是担心着我现在一反常态的样子,穗波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背。尽管这份温柔使我体内的热度非但没有消退,反而愈发猛烈。

  “我不知道……但是,再这样下去也许会被穗波讨厌的……”

  我多少知道这种可怕的热度代表自己想要索求的是什么。想看到我未见过的表情,想听到更多我从未听过的声音。我想看到更多属于我的但我尚未知晓的穗波。但是向穗波发泄这种欲望,对她而言不是很可耻的事情吗?

  “没关系的……小一歌想做的事,我也一定想做。”

  仿佛为了安抚我一般,她温柔地抱着我,我紧绷的气力也随之消散了,汗津津的皮肤让我们的身体贴得更紧。就像在水中寻求着氧气,我们彼此急促的呼吸交融在一起。

  “穗波,求你,不要遮住你的脸,让我看更多吧?也请不要忍住声音……我,想知道穗波的全部。”

  像这样我不知不觉间悄然膨胀欲望,穗波也都全部安然地接受了。被这样温柔地对待的话,会愈发无止境地想索取更多的。但,我不想再更加勉强穗波,因此我的贪欲,恐怕不会只有这次就能够得到满足了。


  那样的事情结束后,我们就这么顺势直接睡觉了,但那份不熟悉的感觉依然残存在我的体内,使我难以入眠。穗波也许是累了不知不觉已经睡着了。看着在我身旁安然入睡的她,怀揣着尚存些许仿佛被炙烤着的热度,我心想。

  ——那样的表情、那样的声音,真不想被其他任何人知晓啊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